兔兔崽April

Wherever you go,go with me.💚💛
微博同名

My Rose Lover 14

狗血预警   先婚后爱  追妻火葬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即使是Pond主动打电话邀请Apo去面试的,Apo还是有点紧张,因为他实在是太喜欢BOC了。

他是在大三的时候听说这家公司的,虽然是新成立的公司,但是他觉得和他的未来发展方向非常契合,所以就决定毕业之后一定要进这家公司。

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,毕业聚会结束之后,也就是发生车祸之前,他就接到了Pond的电话。

“PoPo啊,等一下你怎么去公司?要不让Mile送你过去吧。”

“不用了妈妈,”Apo立刻拒绝,“我和朋友约好了,等一下一起去公司。”

“这样啊,”Lisa狠狠地瞪了一眼Mile,好像在说,这儿子真不争气!

……

Bas的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,于是Job,Bas,Apo三个好朋友就一起来到BOC,他们可是约定要一起成为大明星的。

“没事了吧Bas?”

Bas笑笑,“放心啦!早就没事啦,就是Job大惊小怪的,非要我再多住几天院,对了Apo,你怎么样,我听说被撞死的那个人的家属找你麻烦了?”

“额……”Apo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总不能说不但找麻烦了,而且两个人还睡了一觉,现在又签了结婚协议吧!

“Apo,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?”

Bas和Job是Apo的老朋友了,看到Apo的样子,他们就察觉到有问题。

Apo故作轻松的笑了笑,“哎呦好啦!真的没什么,时候不早了,我们别迟到了,”

Apo不说,Job和Bas也没有再问,毕竟今天的面试对他们来说真的挺重要的,他们必须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。

……

三个人的号码牌是挨着的,Bas和Job结束之后就轮到Apo了。

“去吧我的好朋友,我们可是最看好你的了!”

Apo点头,他深呼一口气,然后走进了面试厅,然而……

Apo万万没想到,他心心念念的公司的大老板,竟然是今早还一起吃饭而且昨天晚上被他狠狠蹂躏小兄弟的Mile。

“MilePhakphum!!!”

“你这位同学怎么回事?”其中一个面试官一脸不悦,“大老板的名字是你能叫的吗?”

“大—老—板???”

Apo突然怀疑到底是他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,大老板怎么变成他了?不是Pond吗?

对于Apo的反应,Mile表示十分满意,他挑了挑眉。

“行了。”

他象征性的翻了翻资料,然后看了一眼Pond。

“ApoNattawin,毕业于兰实大学,你邀请来面试的?”

Pond一愣,“对,我看过这小孩儿的毕业大戏还有一些其他的作品,很有灵气。”

“嗯,那开始吧。”

Apo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,他要进的是BOC,管他老板是谁。

面试的流程就是先回答一些常规问题,然后自己选择一段戏表演,进行的还算顺利。

“好的,请先到外面等候吧。”

Apo离开的时候看了一眼Mile,不知道是不是他想多了,他总觉得Mile好像在……嘲笑他?

“还有几个?”

听见Pond的话,工作人员翻了一下花名册,“还剩下最后一个,来自孔敬大学的Owen。”

“孔敬大学……”Mile微微皱眉,“叫什么名字?”

“Owen,”工作人员一边说着一边把Owen的资料递了过去。

“行了,不管这个人表现得怎么样,都直接录取了。”

Pond有些震惊,“Mile你疯了吗!我们公司才刚成立,不可以养闲人的。”

“这次就当破例了,好了,就这样。”

大老板铁了心的要给谁走后门,Pond也不好再多说什么。

“行吧,希望这个Owen不要辜负你。”

……

面试结果出来,Apo,Bas,Job都被录取了,就在三个人准备去庆祝的时候,Mile走了过来。

“有事?”

Apo的语气十分不友善,Bas急忙拉住他。

“Apo!怎么和大老板说话呢!那个……大老板,您别跟他一般见识。”

Mile笑了笑,“放心,我怎么会和小嫂子一般见识呢?”

Apo有些不明白Mile的意思了,怎么又开始叫小嫂子了?

看着Job和Bas疑惑的眼神,Apo小声解释,“他是P'Tong的弟弟。”

两人这才恍然大悟。

“Apo,我哥说今晚一起吃饭,还让我带你过去。”

“啊!”Bas急忙开口,“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,Apo,回见啊!”说完就拉着Job离开了,Apo在心里大骂损友。

……

“你精神分裂吗?”坐上车,Apo看着Mile。

Mile笑出声,“不然你想直接公开我们的关系吗?”

“当然不想!”

“那就暂时借用一下我哥。”

“切,”Apo翻了个白眼,“我警告你,别以为你是BOC的大老板,你就可以把我怎么样,我不接受任何潜规则!”

Mile笑了笑,“睡都睡过了,还谈什么潜规则?”

“你!”Apo气得满脸通红,“不要脸!”

Mile又笑笑,然后启动了车子,这时,一个男人突然出现,不偏不倚的正好倒在了车的正前方。

两人急忙下车,“喂!你还好吧!”Apo关切道。

那人抬起头,当看见Mile的时候,他十分惊喜。

“P'Mile!真的是你!”

看见Mile没有回复他,他又继续说:“我是Owen啊!是Olivia的弟弟,没想到真的看见P'Mile了!”

“Olivia……”Apo在大脑里搜索了一下这个名字,好像有点耳熟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