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崽April

Wherever you go,go with me.💚💛
微博同名

摘星29

Mile×Apo   伪现实➕一点点小脑洞

都是我编的,图一乐呵,不喜勿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什么!”Mile的声音有点大,Apo拍了他一下,“你吵到我的耳朵了。”

看着Mile半天不说话,Apo学着他之前的样子,委屈巴巴的开口:“P'Mee不会是不想和我妈妈一起吃饭吧?”

“当然不是!”Mile立刻否认,“我当然想和阿姨一起吃饭!我之前还怕阿姨会直接让我们分手呢,我就是没想到……”

Mile抿了抿唇,“我就是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。”

“好啦~”Apo笑了笑,其实看着Mile的样子他就知道是紧张了,所以也就不再逗他,而是轻轻的抱了抱他。

“不要害怕,我妈妈这个人虽然传统了一些,但是人还是很好的,她既然同意见你了,就说明是可以接受我们的。”

Mile点了点头,“放心吧Po,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的!”

……

知道Mile要见岳母,Pond整个人都精神了,于是他决定放弃健康的作息时间,开始给Mile补“如何讨好岳母”这门课。

不过,Tong也跟着一起了来了。

“Mile我跟你说,你要这样……”

“停!”Mile打断他,“P'Pond教我还情有可原,但是你一个单身狗还是闭嘴吧。”

“嘿!你怎么能这么说!我好歹是个写小说的好吧!”Tong表示不服气。

“NoNoNo,”Mile指了指门口,“慢走不送。”

“切!”

虽然Tong表面上好像很嫌弃Mile一样,但是他也知道这是Mile第一次真正的爱一个人,就算他不能提供什么有效的经验,但他还是想帮Mile做点什么,于是他敲响了Jeff的门,毕竟Jeff也猜到了Mile和Apo的关系。

“嗷咦!你这是怎么了?没精打采的像个阿飘?”

Jeff开门的时候把Tong吓了一跳,Jeff摇摇头,他才不会承认他刚刚去找Barcode,结果吃了闭门羹。

“没怎么,P'Tong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

Tong神秘一笑,“当然是助Mile的好事一臂之力!”

……

其实两个人也就是买了一些吃的来到Apo妈妈的房间,实际上就是当说客去了,妈妈虽然从他们口中更加了解了Mile,但始终没有明确表态。

“我知道你们的意思,你们放心,我不会太为难他。”

虽然妈妈这么说,Tong还是有些担心,Jeff拉住他,“好了P'Tong,时候已经不早了,我们还是让阿姨好好休息吧,剩下的就交给P'Mile吧。”

Tong点点头,“阿姨,那我们就先回去了,您好好休息。”

……

Mile虽然从Pond那里学了一些讨好岳母的办法,但是还是紧张。

“没事没事,我之前谈过几千万的生意,不怕不怕,见岳母而已,岳母很温柔,他不会让我离开Po的。”

Apo洗漱出来就看见Mile在床上打坐,一边打坐还一边自言自语,他不禁笑出了声。

“不是吧Phi!我妈妈又不是洪水猛兽,你这么害怕的嘛?”

Mile把Apo抱在怀里,“我不是害怕阿姨,是害怕你会离开我na~”

Apo轻轻的拍了拍Mile的后背,“好啦!我不会离开你na~永远也不会!就算……就算妈妈暂时不同意,我也会努力让他同意的,反正我这辈子就认定你了!”

Apo的话无疑给了Mile很大的勇气,让他可以直面未来岳母了。

……

不过,两个人刚走进门,就被站在门口穿了黑色衬衫黑色裤子的弟弟吓了一跳,

“嗷!你是黑帮吗!”

弟弟没有理他,而是打量了一眼Mile,“你就是MilePhakphum?”

“喂!Air!不可以没礼貌!你要叫P'Mile!”

Apo有些炸毛,Mile轻轻的拉了拉他的手,然后对着Air行了合十礼。

“是的,你好。”

Air吓了一跳,他刚刚明明已经很无礼了,可是面前的这个人竟然还是彬彬有礼的,看来是个了不起的人物,于是他也急忙还给礼。

“你好,我是Air。”

Apo又瞪了一眼Air,这才带着Mile走到妈妈面前。

“妈妈,这是Mile。”

“阿姨您好。”

通过刚才Mile的表现,妈妈对他的好感已经提升了几个度了。

毕竟她了解到Mile是隆牧塞侗家族的二少爷,所有人对他都是恭恭敬敬的,而刚才Air的行为很明显非常无礼。

她点了点头,“坐吧。”

然而,两个人刚坐下,妈妈又开了口:“你父母知道你和Apo的事吗?你有想过你们的未来吗?”

该来的还是要来,Mile轻轻的拍了拍Apo的手安慰他,然后坚定的看着妈妈。

“阿姨您放心,我家里人很支持我,他们也想快点见到Apo,我爱了Apo十年,我们将要面对的所有事这十年里我都想的清清楚楚,也想到了最好的解决办法,我承诺,我可以让Apo永远自由自在的做自己,所以,请阿姨给我一个机会,放心的把Apo交给我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