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崽April

Wherever you go,go with me.💚💛
微博同名

My Rose Lover16

狗血预警   先婚后爱  追妻火葬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怪就怪他选了一个又辣又脾气急的老婆,Mile摇了摇头,转过身刚好看见JJ和Us。

“哈哈哈哈!我的天我是看错了吗?”JJ笑的直不起腰,“老婆你快告诉我我没看错,不可一世的Mile少爷竟然被赶出房间了哈哈哈哈!”

JJ和Us是Mile在国外认识的,同样出身豪门,也比较聊得来,又是同一个圈子的人,所以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。

不过认识了这么久,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见Mile被拿捏住了,然而Mile当然不会承认,他轻咳两声。

“他年纪太小了,我一般不会和小孩儿一般见识。”

“哦~”Us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,“不过说真的,你家小孩儿长得很好看哦,很像韩国欧巴诶。”

JJ在一旁语气有点酸,“哦哦哦,韩国欧巴好,那我这个泰国帅哥差哪儿了?”

Us一阵无奈,也懒得再理自己的笨蛋老公,“走吧Mile少?”

Mile一愣,“去哪儿?”

Us笑出声,“当然是去检查你的小兄弟啊,你不会真想让Apo以后都没有幸福生活吧?”

Mile还没说话,JJ又在一旁无情嘲笑,“首先他要能进得去卧室才谈得上幸福。”

……

其实Apo也说不上为什么因为Owen反应这么大,就算他是走后门进来的又怎么样呢?他完全可以无视他。

最后,他给自己找了一个理由,那就是如果没有Owen的哥哥那件事,他就不会被迫和Mile结婚了,而且他本来就是个有正义感的人,当然看不惯这种小人行径。

找到完美的理由,他这才满意的躺在床上睡觉了。

……

“没什么大碍了,看来Apo是脚下留情了,他如果再用点力,你可能就真的废了。”

Us说着笑出声,“好了不闹了,说说吧,你和Apo发生什么事了?怎么被他赶出来了?”

Mile叹了一口气,把今天Owen的事情告诉了他们。

Us看了他一眼,“既然是亲弟弟,那他应该长得和Olivia很像吧?”

Mile一愣,“你不会以为我搞什么替身梗吧?”

“是不是你心里清楚,”Us很严肃,“我知道Olivia是你的初恋,一定印象深刻,但是我希望你明白你现在的爱人是Apo,不管怎么样,你都要为这段感情负责,对他负责。”

Mile点点头,“我知道。”

Us也没有说太多,确定Mile没什么事,就和JJ离开了。

晚上,Mile也睡不着了。

说实话,今天面试看见Owen的资料的时候,他确实想到了Olivia,因为他们兄弟两个人真的长得太像了,也的确是因为Olivia,他才决定留下Owen。

但是他真的没有什么过多的想法,因为一个Apo他都已经要招架不住了。

想起今天晚上Apo炸毛的小模样,Mile笑出声。

“还真像一只脾气不好的小黑猫。”

……

第二天Apo刚洗漱完,就看见了Mile从客房里走出来,他翻了个白眼,正准备直接走过去,Mile拦住了他。

Apo看了他一眼,“有事?”

“Olivia已经不在了,所以,我们也结束了。”

“So?”

“嗯……我不是和你解释什么,就是不想让你多想,”虽然Mile现在也不太知道他对Apo的感情,但是他就是不想让Apo不高兴。

“还有,”看见Apo还是不想理他,Mile又接着说道:“你昨天和我说的话我也考虑了一下,这么让Owen进公司的确对其他人不公平,所以我还会让Pond再对他进行二次面试,如果二次面试不合格,就让他进入预备部。”

Be on Cloud公司的预备部是专门为那些很有天分,但是暂时还达不到艺人标准的人准备的。

对于Mile一夜之间的转变Apo有点懵,不过还没等他问什么,Mile就转身下楼了。

吃过早饭,Apo还是拒绝了和Mile一起上班。

“我才刚进公司,不想让别人发现我们的关系而影响工作,仅此而已。”

听了早上Mile说的话,Apo的态度也稍微好了一些。

Mile点了点头,“好,听你的。”

或许是因为早上和Mile的愉快交流,Apo一整天的心情都非常好,Mile也同样。

晚上下班,他来到停车场,见没什么人,就给Apo发了“一起回家”的消息,然而,刚放下手机,Owen就走了过来。

看见Owen,Mile有些不自在,“你好。”

Owen也尴尬的笑了笑,“P'Mile,那个……我,我进入预备部了,我知道这不是你的主意,一定是昨天的那位P'Apo的意思吧,我……”

“不是,就是我的主意,”Mile打断他的话,“之前让你直接进公司是我考虑不周了,预备部也是有薪水的,就是培训多了些资源少了些,不过只要努力,迟早会成为正式演员的。”

“嗯嗯!”Owen点了点头,他把手里的盒子递给Mile,“P'Mile,这个是我做的小蛋糕,哥哥说你很喜欢吃,我就试着做了一些,可能没有哥哥做的好吃……”

Mile的脸色有些不好看,Owen急忙道歉,“不好意思P'Mile,我不是故意提起哥哥的,我知道您和哥哥的感情很好,他去世了您一定很难过……”

“没事,”Mile摇了摇头,“蛋糕我收下了,谢谢。”

“不客气,若是您喜欢吃,我下次再做给您吃,”Owen笑了笑,“诶,您头发上有东西。”

还没等Mile说什么,Owen直接摸了一下Mile的头发,而这一幕刚好被Apo看到。

不过Apo才不是什么小受气包,他几步走过去直接拿开Owen的手,“你要做什么?”

Owen吓了一跳,“P……P'Apo。”

“闭嘴!我和你很熟吗?”

评论(15)

热度(1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