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崽April

Wherever you go,go with me.💚💛
微博同名

摘星30【完结】

Mile×Apo   伪现实➕一点点小脑洞

都是我编的,图一乐呵,不喜勿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害怕妈妈会反对,Apo一直很紧张的盯着她,最后妈妈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“好了,我知道你的诚意了,不过我很想知道Apo平时都是怎么和你提起我的?”

“什么?”Apo和Mile互相看了看对方,都有些懵。

“我想知道,Apo是不是告诉你我很可怕很传统?不然你为什么会这么害怕我?”

“我……没有,Apo和我说您很好相处,很……”

Mile恨不得把自己的舌头咬下来,当初谈几千万生意的本事哪儿去了!

“哈哈哈,好啦,”妈妈又笑了笑,“看得出来你是一个好孩子,如果你们是真心相爱的,我和Apo的爸爸也不会阻止你们。”

两个人刚松了一口气,妈妈又接着说:“不过,不阻止不代表就完全同意了,这个世界上最拿不准的事情就是爱情,男女之情尚且没有保证,更何况是两个男人。”

“妈……”

“你先听我说完,”妈妈打断Apo的话。

“所以,我给你们一年的时间,如果这部剧拍完到播完之后,你们两个还像现在这样相爱,那我们就相信你们的爱情,到时候,我们两家家长见面商量你们的事情,怎么样?敢赌吗?”

Mile拉起Apo的手,放在自己的胸前,“我们敢赌,之前单恋的时候我都能坚持十年,现在知道Apo也喜欢我,我就更有信心了,反正不管过去多少年,我的心里都只有一个人,那就是Apo。”

Apo感动的眼眶红红的,他紧紧的拉住Mile的手,“妈妈,我这辈子也认准P'Mile了,不要别人。”

……

吃完这顿Mile从出生以来最不容易的一顿饭之后,走出餐厅,Mile觉得松了一口气。

“Apo,你说到底有没有绿玫瑰啊?”

Apo被Mile这句没头没尾的话弄懵了,“什么?”

“我最喜欢绿玫瑰了,真希望能用绿玫瑰布置我们的婚礼。”

听到这句话,Apo脸色通红,“什么婚礼na~现在说这个还太早了吧。”

“不早!我还嫌太晚了!Apo,我有信心度过这段时间,你也是有信心的对吧!”

“当然!”Apo重重点头。

他了解妈妈,他知道妈妈这么说就说明已经同意了,只不过需要他们两个拿出点实际的东西让她放心,不然就不会同意他去加拉信见Mile的父母了。

他相信自己,也相信Mile,他们一定可以经得起时间的考验。

……

妈妈离开之后,«黑帮少爷爱上我»的拍摄也接近尾声了。

Mile和Apo的最后一场吻戏是剧中那个河边初吻。

Pond导喊了“卡”之后,Mile还是半天都不肯放开Apo,后来大家也都识相的离开了。

Apo感觉自己要被吻的喘不过气了,他正要伸手推开Mile的时候,突然觉得脸颊微微湿润,这才发现Mile哭了。

“P'Mee?”Apo有些口齿不清。

Mile这才放开他,然后随手擦了擦眼泪,将头扭到一边去。

Apo觉得被发现哭了而害羞的Mile实在是有些可爱,就存了心的要逗他,他轻轻的戳了戳Mile的脸。

“让我看看是谁的男朋友哭了呀?哦~原来是我的男朋友呐!不过我的男朋友为什么哭呀?”

一边言语调戏Mile,Apo手上也没闲着,他一会儿戳戳Mile的脸,一会儿捏捏他的耳垂,或者掐掐他的腰。

Mile终于忍不住了,他又转过来把Apo抱在怀里。

“Po,我突然想到一件事。”

“嗯?什么?”因为被紧紧的抱在怀里,Apo的声音有些闷闷的。

“如果我没有追到你,那刚才那个吻就是我们之间最后一个吻了,如果我想你了,也只能靠着这部剧回忆和你亲吻的滋味。”

Mile的这句话听的Apo心里酸酸的,Mile到底是有多爱他啊,竟然能这样患得患失。

他双手环住Mile的腰,“傻瓜,我都要和你回加拉信了,你怎么还担心我会跑啊?我长了一张会抛弃男朋友的脸嘛?”

见Mile半天不说话,Apo抬起头轻啄了一下他的嘴唇,Mile一愣。

“刚才那个是Kinn和Porsche的吻,那么,Phakphum先生,你想要Nattawin先生的吻吗?”

“啊……”

还没等Mile反应过来,Apo直接扑倒他然后骑在了他的身上,紧接着吻了上去,这个吻他们也不记得到底吻了多久,只记得热烈而绵长。

……

拍戏结束,他们坐上了前往加拉信的飞机,看着外面的云,两个人的心情也是大好。

Apo靠在Mile的肩膀上,玩儿着Mile的手指头,

“我有一点点紧张,万一叔叔阿姨不喜欢我怎么办?”

Apo倒不是很担心Mile的父母会反对两个男人在一起,毕竟之前Mile已经回去将两人的事告诉他们了,Apo只是担心他的父母会不喜欢他。

Mile摸了摸Apo的头发,“怎么会呢?你这么娜拉,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你呢?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没有可是,”Mile掐着Apo的脸,“不会有人不喜欢你,不喜欢你的都不是人。”

  

——

伪现实向上部完结啦~我们下部«右边是你»见哦💚🧡

评论(17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