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崽April

Wherever you go,go with me.💚💛
微博同名

清风三世拂星辰5

三世情缘  有甜有虐    

私设第一世第二世MileApo是种花人❤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听说老头子把你派去北京了?”

上了车,罗杰夫摘下眼镜,满脸的桀骜不驯。

“大哥你什么时候开始听老头子的话了?他让你回来你就回来?”

张泽毅没有回答,“你呢?之前不是一直待在国外吗?怎么又想回来了?”

罗杰夫笑笑,“外公年纪大了,又只有我一个外孙,我妈平日里不能总去北京照顾他,这重担可不就落在我身上了,而且我这次回来是要做生意的。”

听见这句话,张泽毅看了他一眼,“在北京吗?什么生意?”

“怎么着,听大哥这意思是想罩着我了?”

张泽毅没承认也没否认,“若是你真的在北京,我们兄弟之间也能有个帮衬,而且听说这次老五也要回来了,他可是惦记老头子的位置很久了。”

张泽毅并不是一定要接手督军的位置,只不过老五张成轩素来野心勃勃,为达目的不择手段,若是让这样的人掌管北方各省,那北方恐怕就没有好日子过了。

“那个草包我真想见他一次揍他一次,”罗杰夫轻哼一声,“不过说起来,我倒是觉得按照老头子对九姨太的宠爱,这督军的位置恐怕要留给老八了。”

老八张北宁是箬荷的儿子,今年才六岁,张泽毅一阵无语。

“放心吧大哥,我外公一直很看好你,如果之后真的出现什么变故,我们罗家也是站在你这边的。”

张泽毅点头,“不过你到底要做什么生意?”

“自然是国外的新奇玩儿意儿,电影,我要和北京城的柏老板合开电影公司!”

“柏博?”

张泽毅听说过柏博,他是北京城最年轻的商人,如果能认识柏博,对他管理北京城无疑是很有好处的。

“回京之后帮我引荐一下这位柏老板?”

“好说好说,”罗杰夫立刻点头,就算张泽毅不说,他也会把柏博这号人物介绍给张泽毅的,他可是全力支持他大哥夺权的。

说笑间,两个人已经来到天津火车站,这时,张泽毅突然看到一个熟人,一不小心踩了急刹车,罗杰夫吓了一跳。

“哥!你这技术不怎么样啊,早知道让诺庭一起来了。”

张泽毅也没理他,下了车直奔熟悉的目标,罗杰夫急忙跟上,“诶哥你去哪儿啊?”

看见张泽毅,陈立波和童惟一都有些愣住,童惟一先上前一步打了招呼。

“没想到在天津卫也能碰见张少帅,真是太巧了。”

然而张少帅的眼睛全程盯着身穿墨绿色长衫的陈立波身上,根本没注意到童惟一。

“星老板怎么会来天津?”

陈立波脸上没什么表情,“在下只知道北京城归张少帅管,没想到张少帅的手都伸到天津卫了?这天津卫在下还来不得了?”

“噗!”

看见张泽毅被陈立波怼的哑口无言,一旁的罗杰夫没忍住笑出声。

“这位先生真是伶牙俐齿,竟然能让我大哥吃瘪,还真是有趣。”

“师弟顽皮,若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,还希望张少帅不要介意。”

童惟一急忙打圆场,就算是再不喜欢张泽毅,也不能表现得太过了,毕竟他们还是要在北京生活的。

“无事,其实张某也只是好心问问,我们也是过来接人的,若是二位不介意,等一下可以搭我们的车。”

“那就有劳张少帅了,不过等一下会有人来接我们的,”童惟一看向站在陈立波身后的小码,“小码,信送到了吗?”

“送到了,箬荷姑娘还差人说我们下了车就有人来接,估摸着这个时间也快到了。”

“箬荷?”罗杰夫看了一眼刚刚说话的小码,然后笑了笑,“你们不会就是督军府九姨太箬荷的师弟们吧?”

童惟一一愣,“正是,那二位是……”

“哈哈哈哈,这到底是什么缘分,我们就是督军府的大少爷和二少爷,我们来接的人正是你们。”

知道对方的另一重身份,张泽毅和陈立波都皱起眉头,得!又多了一个讨厌对方的理由。

……

路上,张泽毅和陈立波都没有说话,倒是罗杰夫一直在逗小码。

到了督军府,几个人刚下车,就看见穿着一身米白色西装,戴着礼帽的人走过来。

“大哥,听说你从东北调去北京了?不亏是父亲看中的少帅啊,弟弟还真是羡慕。”

“就算大哥是个少帅,一把年纪了,还是一个老婆都讨不到,还是五弟逍遥自在,听说前几日纳了第六房姨太太?”

“罗杰夫!”

张成轩和罗杰夫的关系向来不好,见面就会掐架,甚至会大打出手。

“行了,”张泽毅看了他们一眼,“当着客人的面,你们两个也不嫌丢人?”

听到有客人,张成轩才看到陈立波,有些惊喜,“呦!这位可是星老板?”

张成轩说着就要奔着陈立波走过去,还没等陈立波躲开,张泽毅就挡在了他面前。

“五弟,这是九姨太的客人。”

“大哥,”张成轩顿了顿,他凑到张泽毅耳边,“到底是九姨太的客人,还是你的客人啊?大哥,好东西要一起分啊,一个戏子而已,不要那么小气啊。”

“张成轩!”

张泽毅脸色一变,一拳打在张成轩的脸上。

评论(7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