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崽April

Wherever you go,go with me.💚💛
微博同名

摘星28

Mile×Apo   伪现实➕一点点小脑洞

都是我编的,图一乐呵,不喜勿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Mile来到天台,没想到Jeff也在,而且身边还有几罐啤酒,听见脚步声,Jeff回过头。

“P'Mile?喝酒吗?”

Jeff的脸红红的,说话也有点吐字不清,这还是Mile第一次看见他这个样子。

“好啊。”

Mile坐下,Jeff立刻递上一罐已经打开的啤酒,Mile接过喝了一口。

“说说吧,和Barcode怎么了?”

被戳到心事,Jeff又猛灌一大口酒,“因为Game。”

“Game?”Mile想了想,这才想起这位是之前Porschay的备选演员。

“刚开始剧组的确想找他,但是因为他档期的原因还有Porschay的年纪都有些不合适,这才换了Barcode,你们怎么会因为他发生不愉快?”

“就因为……”Jeff抿了抿唇,“Game打电话过来的时候我在洗澡,我就让Barcode帮我接了电话,结果不知道Game说了什么,Barcode就跑出去了。”

“Jeff,你……喜欢Barcode?”

听到这句话,Jeff愣了一下,之后点了点头,“嗯,喜欢,但是他年纪太小了,所以……还是再等等吧。”

“那你有没有想过,万一,我是说万一,假如等他成年之后他家里人不同意他和一个男人在一起,你要怎么办?”

“那就请求他家里人同意啊!”

Jeff回答的很直接,“既然互相喜欢,既然认定对方是唯一的爱人,又为什么因为外人而委屈自己和爱人呢?”

Mile茅塞顿开,露出笑容,“谢谢你啊N'Jeff!”

说完,他就跑下了天台,Jeff一头雾水。

……

“P'Pond!P'Pond!”

Mile一口气跑到Pond房间,看见他气喘吁吁的样子,Pond有点懵,“这是有鬼追你?”

“Apo呢?”Mile直接问道。

“本来今天要拍的是泳池戏份,他家里人来了拍不了,我就索性给他放假了,正好也让他陪陪家里人,你找他有事?”

Mile刚要说话,他的手机响了一声,是Apo发来的消息。

“P'Mile,请给我一点时间,我一定会解决好我家里的事的,也请相信我,我很快就会回来,爱你—Apo。”

这是Apo给Mile的承诺,他承认,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,Apo的确想先隐瞒一段时间,暂时不想让家里人知道他谈了男朋友。

可是就在刚才,当看见Mile失落的背影的时候,他改变主意了,他想立刻告诉所有人,他和Mile在一起了。

看到这条消息的Mile心情大好,同时也有些担心,就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一切顺利吧。

……

“妈妈,”Apo带着妈妈和弟弟来到附近一家很不错的餐厅,点好菜之后,Apo开口。

到底是自己的儿子,妈妈其实早就察觉出Apo有些不对劲了。

“Po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和我说?”

Apo点头,“对,有很重要的事,哦不对,是两件事。”

“你说吧。”

Apo顿了顿,“其实我现在在拍的这部戏,不是单纯的黑帮题材,也是……BL题材,就是俗称的同性恋。”

“什么!Phi!”

弟弟惊讶的长大了嘴巴,“Phi你不会是同性恋吧!”

“你在乱说什么!”

妈妈轻声呵斥,然后又看向Apo,“这是你的工作,我不管太多,第二件事是什么?”

“我……”

其实刚才妈妈的态度已经说明一切了,他可能不会接受男朋友的事,但是Apo还是要说,他清了清嗓子。

“妈妈,我有对象了。”

“是男是女?”

Apo没有想到妈妈会问的这么直接。

“妈妈!你在说什么呢?哥哥的对象一定是女的啊!”弟弟一脸疑惑。

而妈妈始终看着Apo,“Po,我要你亲口回答我,你的对象是男是女?”

“我……是男的,她是我的同事。”

“什么!”弟弟的声音有点大,引的旁边的人都看了过来。

“Phi你没在开玩笑吧!你怎么能谈男朋友呢?”

“我爱他,他爱我,而且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,我可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,怎么就不能谈男朋友了?”

Apo的话看起来是在对弟弟说的,实际上是在向妈妈表明自己的心意,虽然在说这几句话的时候,Apo是有些心虚的,因为他不知道妈妈到底是怎么想的。

“妈,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,他喜欢了我十年,他是真心的。”

“嗯,既然这样,那明天安排我们见一面吧。”

Apo完全愣住,“什么?妈妈你不会是……”

“放心,我不会为难他的,就是想看看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能让我儿子说出爱他的话。”

毕竟从小帅到大的Apo从来没有缺过追求者,但是他要么直接拒绝,要么一笑置之,爱什么的,不存在的。

……

Mile一直等在酒店大堂,看见Apo一行人进来,他急忙起身走了过去。

“伯母好。”

“嗯,”Apo妈妈点了点头,“Po,我们先上楼去了,你们聊。”

看着妈妈的背影,Mile松了一口气,“Po,怎么样!伯母她……”

“嗯……初战告捷!不过P'Mee,接下来就要靠你了哦。”

“什么?”

Apo凑到Mile耳边,“我妈妈要和你吃饭,所以你可要好好表现哦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