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崽April

Wherever you go,go with me.💚💛
微博同名

清风三世拂星辰8

三世情缘  有甜有虐    

私设第一世第二世MileApo是种花人❤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不知怎的,张泽毅心里有一丝莫名的哀伤,但是却感觉一直以来内心缺失的部分此刻好像突然找回来了。

看着躺在床上的陈立波,他也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滋味,就是很想看着他,就像是看不够一样。

看着看着,他竟然直接上手摸了摸陈立波的脸,陈立波迷迷糊糊的抓住了他的手,“大人,我想你……”

“大人?什么大人?”

张泽毅又一次想凑到陈立波耳边,陈立波突然一个翻身把他吓了一跳,他还以为陈立波醒了,急忙逃出了客房。

毕竟堂堂少帅半夜私闯人家房间这件事好说不好听

……

早上,阳光从窗外照进来,这个晚上陈立波睡得非常好,前所未有的安稳,刚好这时小码过来喊他起床。

“我的角儿啊,您总算是醒了,您昨儿个突然晕倒,可把箬荷姑娘和童老板吓坏了。”

陈立波揉了揉太阳穴,“对了,小码,你昨天晚上有没有来我房间?”

小码摇了摇头,“没有,医生说您需要休息,所以箬荷姑娘特意把您安排在了三楼,这层楼除了张少帅,就没有别人住了。”

“等等,”陈立波看着小码,“你刚才说谁?”

“就张少帅啊。”

听见小码的话,陈立波一愣,其实他昨天半睡半醒间,是听到了开门声的,不过当时他还以为是做梦。

“角儿?”小码伸出手在陈立波面前晃了晃,“您现在还好吗?要是还不舒服,我这就去告诉童老板。”

小码说着就要离开,陈立波叫住他,“我没事,今儿咱要回北京,还是别耽误了。”

……

吃了早饭,箬荷依依不舍的送两个师弟离开。

“惟一,阿波,你们一定要常来看师姐啊,督军他虽然脾气不好,但是还是尊重我的,他会让我见你们的。”

童惟一轻轻的拍了拍箬荷的手,“放心吧师姐,我和阿波有空就会来的,倒是你啊,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和北宁。”

“是啊师姐,”陈立波皱起眉,“军阀没有好人,他们什么事都做得出来。”

“可不敢乱说啊!”箬荷急忙拦住陈立波,然后叹了一口气,“放心吧,师姐都知道的。”

这时,一辆车停在督军府,一个穿着军装的人从车上下来。

“童老板,星老板,我叫大鹏,是少帅的副官,少帅让我来接二位去火车站。”

“你是副官?”陈立波认得张泽毅的副官,根本就不是面前的这位。

“我是督军派给少帅的副官,督军说少帅不能只有一个副官。”

话是这么说,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这个大鹏就是张山安排在张泽毅身边监视他的。

不知怎的,陈立波突然有些怜惜起张泽毅,竟然会被自己的父亲不信任,难怪他会有那么奇怪的性格。

“你家少帅呢?”陈立波问。

“我家少帅有要紧事,今早就回北京了。”

童惟一小声开口:“阿波,你怎么想起问张泽毅了?”

陈立波摇摇头,“没什么,我们走吧。”

其实他只是想求证前一天晚上去他房间的到底是不是张泽毅,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……

回到北京之后,陈立波每日都是按部就班的唱戏和练功,但是总觉得好像缺了点什么。

“阿波,你是不是又不舒服了?”

自从上次在督军府晕倒,童惟一就格外关心陈立波的身体,也给他找了医生来看,但是还是检查不出任何问题。

“没事的师哥,”陈立波笑了笑。

“这样吧,时候不早了,你也早点回去吧,明日我就不排你的戏了,你在家好好休息。”

听见童惟一的话,陈立波也没有推脱,他点了点头,就和小码回去了,然而刚到宅子门口,就看见一个人影倒在门口。

陈立波正要过去,小码急忙拉住了他,“诶角儿!您可别过去,听说最近有土匪进城闹事,万一……”

不过陈立波却是直接走上前,小码无奈也只能跟了过去。

“张少帅?”

看见是张泽毅,陈立波一愣,他蹲下来将手指放在张泽毅鼻子下面,确定还有呼吸,这才稍稍松了口气。

“这张少帅怎么会在这儿?角儿,要不我现在去通知少帅府?”

“还不知道他伤势如何,还是先把他带进去吧。”

从天津回来之后,陈立波就没再见过张泽毅,没想到再次见面竟然会是这样的场景。

因为张泽毅身份不一般,陈立波特意请了童惟一的医生朋友替他处理了伤口。

“子弹已经取出来了,不过今晚最好有人陪在他身边,如果半夜发烧了一定要用湿毛巾降温。”

陈立波点了点头,“小码,送医生出门。”

……

半夜,张泽毅果然发烧了,陈立波只能不断地用湿毛巾替他敷额头,张泽毅烧糊涂了,竟直接拉住陈立波的胳膊。

陈立波挣脱了几下没有挣脱开,就也任由他拉着了。

“这感觉……怎么这么熟悉……”

……

一直被张泽毅拉着,陈立波的手也有些麻,他就想着换一只手。

谁知他刚要抽出手,张泽毅突然用力一拉,陈立波一下子扑到了他的身上,他的嘴好巧不巧正好吻在了张泽毅的嘴唇上。

偏偏这个时候,张泽毅睁开了眼睛,一瞬间四目相对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